糖蛋儿

那个男孩始终在教我什么是爱

老套路 第一种初遇

*勿上升

说起王俊凯和他男朋友的初遇  他男朋友能气死!!

王俊凯在那之前是个久经情场少爷,谈过好多女朋友 什么类型的都有 从没走过心。凭借自己俊美的面貌行走在万花丛中 。

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 哪能不湿鞋”这不 就碰上个甩不掉的 ,

心平气和的说了分手,对方还是死缠烂打在大街上拉拉扯扯的顿时吸引来了一大波眼光,王俊凯见说不通本想撒腿就跑 可抬头看到迎面走来个小哥哥

那小哥哥眉目生的特别好看,太阳从侧边打过来把琥铂色眼眸看的清清楚楚,眼瞅着小哥哥越走越近王俊凯顿时想了个理由

“实话给你说吧 其实我喜欢男的”。说完便一把拦住就要擦肩而过的易烊千玺摁住便亲了上去

…………

松开后指着被亲的一愣一愣那人说“看到没,我喜欢男的”那表情 跟中了五百万大奖似的

眼瞅着人姑娘伤心的眼泪刷的掉下来,然后跑走了……

转过来看着还没缓过来的那人 ,本来想着反正都是成年人了嘛,亲一下应该是没什么的。可看着那人站在那一动不动的,王俊凯觉得自己好像粘上了更大的麻烦 !

虽然这个麻烦长得甚是好看

“那个……不好意思啊,没经过你允许就亲了你。要不我请你吃饭吧?”

好看的小哥哥终于缓回来了 看进王俊凯深情的桃花眼里
“你刚才是亲了我吗? 可是我妈说不能随便和人亲亲的,我妈说要是有人亲了我 我就…… ”

“就什么?”王俊凯有点慌 下一句莫不是就要来一句就要和他结婚吧

'啪!'一声清亮的耳光落在了那张俊美的脸上 这次换王俊凯愣了

“我妈说了 如果有人亲了我 我就得扇他耳光”

说完就跟没事儿人似的走了…………

王俊凯是真的真的傻眼了, 这个小哥哥一点都不好看!!!





情人节快乐!
单身贵族狗 乖乖的吃由“北区易大佬”捐赠,“南区王大佬”亲手倒在盘子里的狗粮☺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