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蛋儿

那个男孩始终在教我什么是爱

老套路 剃光头

六月份的傍晚 天气闷闷热热的让人不舒服

天性耐寒不耐热的易烊千玺牙一咬 腿一蹬跑到理发店理了顶光头

从理发店出来易烊千玺不但觉得自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还是他们那条街最靓的仔

但第二天他就不这么认为了 因为隔壁王叔家的王俊凯那小子也理了碗光头 那人怎么也是自己偷偷喜欢的人啊 要是非比一比 还是自己眼光好 王俊凯好看

就在易烊千玺悄咪咪的高兴和暗恋的人有了情侣头  还内心一堆os觉得人家是不是也喜欢自己啊! 不会是为了自己才剃的光头吧!他不会觉得我要出家然后想陪我一起吧!哎呀呀!这可不得了啊!

然后就看见王俊凯从兜里掏出来一顶假发 边走边戴 边戴边嘟囔“再也不玩真心话大冒险了 那帮孙子太狠了 竟然让剃光头 得亏小爷长得好看”

易烊千玺心顿时拔凉拔凉的 果然所有自以为是的爱情都起源于大冒险 不说了 回家洗洗睡了



后来在一起之后 有天易烊千玺又想起来这茬

Q:“王俊凯 咱俩去理光头吧”

W:“为什么要理光头啊宝贝儿”

Q:“你有一年和我一样理过光头 但不是因为我 我觉得你理光头好看 所以咱俩得再理一次  情侣光头”

王俊凯哭笑不得
W:“那宝贝儿你知道我一个游戏王为什么大冒险输了吗”

Q:“不知道 反正不是因为我”

W:“你是不是傻 这世界上能让我输的人只有你啊 那时候他们问我说和你是不是邻居关系 我那时候只想和你成为情侣关系 就脱口而出 不是 完了就被惩罚去剃光头了”


最后还是去剃了光头 并设置成了头像 俩人一起出门那简直天下无敌 走哪都知道是情侣……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