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蛋儿

那个男孩始终在教我什么是爱

老套路 戒指









是夜 易烊千玺从外边回家客厅灯亮着 那人没有像往常一样坐在沙发上等自己 隐约听到楼上卧室里有动静 边放轻了脚步走上楼去

这一上不要紧 就听到里边穿出来某种声音
“嗯……嗯……呃……呼……”

完蛋,易烊千玺觉得和王俊凯要凉 这丫不禁向家里出柜还对自己出轨了

不想面对 不想看 不想听
想着自己累了一天回家还要受这种打击 委屈,蓝瘦,香菇,想回家找麻麻 这个男人拔吊无情,早上说着喜欢我 晚上就带别人回家

在还不知道里面什么情况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脑补了一出“渣攻出轨 受含泪分手从此两人相忘江湖”的苦情戏码 转身就要走 但还是忍不住的收回了下楼的脚步

眼一闭心一横 猛的就把门打开了 也不管里面是怎样一副场景


然后……就看到他家王哥哥在床上蹦 一边蹦一边嘴里“嗯 嗯”……

然后顺着他哥举起的手往上看 先看到的是飘上去的气球 顺着气球的绳往下看

是戒指

王俊凯在那边够气球够的不亦乐乎 完全没发现易烊千玺已经进屋 又蹦跶了半天够不着直接就像躺下 猛的回头才看到站在门口的人

W:“千玺?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你怎么都没声的啊”

易烊千玺想说“你在哪蹦跶的可嗨 哪能瞧着别人啊”

Q:“我回家看你没在客厅就上来了 你干嘛的?”

王俊凯这才反应过来 忙伸手去挡戒指 但奈何手到用时方恨短 半点遮不到

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W:“我本来给你准备惊喜的 我想你一进来就看到戒指 结果线截短了 飘上去我够不着了”

说完王俊凯就地下跪

丝毫不给易烊千玺嘲笑他的机会

W:“千玺 你妈让你嫁给我 你爸也同意了 你弟弟也答应了 你奶奶你爷爷都同意了  那…… 你愿意嫁给我吗”

易烊千玺 真不知道说啥好 人这边跟自己求婚呢 自己还脑补了一出出轨大戏 又惊有喜 连忙点了头

Q:“好啊!”

于是俩人就抱在了一起 求婚完成 下一步就是带戒指了
俩人抬头看了看继续傲娇的飘着不肯下来又够不着的戒指……算了 就当它不存在吧 至于手上嘛 再去买好了 反正人都到手了 还怕套不牢吗?







愿你择一人 度余生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