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蛋儿

那个男孩始终在教我什么是爱

老套路 520








大家好 我是糖蛋儿 作为一路看着那俩货走到一起的见证人 本糖有太多太多的话要说 先说王俊凯是怎么表白的 真的 我要是他对象儿 我都不答应(可把我牛逼坏了)

又是一年520 提起三年前 易烊千玺到现在还有点……小害羞?

那天 风和日丽
那天 鸟语花香
那天 天雷滚滚……呃 好像有点偏

反正就是特别适合表白的日子 王俊凯一早给我打电话 正在梦着男神表白的我 心里把王俊凯骂了个狗血淋头还是接了这通电话 没办法 还是要保命的不是 我可不晓得这哥打不打女人

电话的意思就是
他觉得他和易烊千玺这颗瓜熟了可以落地了 就差个表白了 但这货怂啊 让我给他出出主意 怎么样把告白的话自然的说出来 不惊着他家宝贝儿

我就给他说 “告白嘛 不能自然 就得一惊一乍的 日后回想起来印象深刻啊!对不对!”

然后电话那头静默了两秒 我默默地收回了这句话 对,我怂

最后决定约易烊千玺到一家猫咖 千玺喜欢猫 看着猫高兴了 说不定都不用王俊凯表白 那边都先开口了呢?

到了约定的地点 到了约定的时间 到了约定的人

一切都是最好的时机 只要说出来就成了的事 可王俊凯愣是等到热咖变冷咖 也没说一个字 易烊千玺就一直在哪逗猫

这给我急的 当时我乔装打扮的坐在他们邻座 一个劲的给王俊凯使眼色意思就是“哥们儿你上啊 你倒是说句话啊!”

然后他回了我一个高贵而不失鄙夷的白眼 继续温柔的看着易烊千玺

算了 我不管了 您自个儿玩去吧 就在我打算有悠闲地喝咖啡的时候就听到王俊凯的声音悠悠的传来

“千玺,我想养猫 也想养你……给养吗?”

真的一点都不硬 真的特别自然 除了一直扣着衣角的手之外

我当时的听那句话就想“人易烊千玺身价过亿用得着你养?” 当然我觉得易烊千玺当时也是这么想的

但是万万没想到啊 一向高冷的易大佬竟然脸红了 低着头 支支吾吾了半天说

“好啊!”

好嘛 细节看攻受 一个低头注定了易烊千玺漫漫人受路


又是同样的520 又是同样的早晨 努力保持了三年单身绝不和520扯上一点关系的我 接到已恋爱人士易烊千玺先生的电话 让我陪他俩出去逛

? ??大佬 有没有搞错  您小情侣逛街带着我这条单身狗?我跟着干嘛?去当夜空中最亮的星?想着大马路上全是成双成对的 还不如在家刷我偶像的剧呢 虽然我偶像的剧也是和人家亲亲抱抱举高高

我义正言辞的回绝了他 不去!

但是大佬狠啊 他居然拿美食诱惑我 说什么新开了一家甜品店 他办了个VIP不吃也是浪费 我当时就蹭的从床上爬起来了 “你等着 我这就去解救它们”

到了易烊千玺家又和他一起去找王俊凯  那人一路又蹦又跳的就差插上翅膀去和太阳肩并肩了

王俊凯已经在外面等着我们了 我以为是等“我们”的 到了之后发现不是

王俊凯看到我就问“啧 这么没眼力劲儿呢?你跟着干嘛?”

呵呵 我也想问你对象大清早的拿甜点诱惑我让我跟着干嘛

我也是被硬拉来的 虽然一大半是我自愿的
但我委屈啊  转过来就想像易烊千玺告状 我学着王俊凯惯用的表情 用着他平时撒娇的声调

“易易 他凶我……”
一句话还没说完 易烊千玺就给我打住了

“住嘴 易易是你叫的吗?那是王俊凯专属的不知道吗?”

……一句话把我打回原形 所以我什么要跟着你来 算了为了甜品我忍


出发的时候天空不作美 下起了小雨 好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要带着我了 他俩一米八的男生在前面走 我个一米六的女生给他俩撑伞 还要听他俩在前边一会儿“唉~千玺小心别走水里” 一会儿“千玺你冷吗 千玺别淋着”的对话

没关系 为了吃 我忍!

于是就跟着他俩一路走 等到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 雨已经不下了 我就把伞收起来 走到了他俩身侧 站在台阶上等红绿灯 前面路面上刚下过雨 有点积水

然后……一辆车就开了过来 紧挨着水坑走 于是 那水就溅了起来

……王俊凯绝对没少刷韩剧 要么他怎么知道在关键时刻大喊一声“小心” 然后把我扯过来挡在了易烊千玺前面呢……

我真的想砍了他的心都有 我在这边被浇成狗 你俩在那边嘘寒问暖的问有没有被溅到 有考虑过我吗?

幸亏易烊千玺还有点良心 知道我是个女的 给了我一件外套披着 现在天气不冷 穿的衣服薄 没走一会我的衣服就干了 我赶紧把衣服还给了他 再不给 王俊凯能把我盯穿喽

到了甜品店 我这一路的气全撒在了蛋糕身上 一顿狂吃 他俩就看着 仿佛在看一个好几天没吃到肉的狼

终于吃饱喝足 刚想喘口气 易烊千玺就往我手里塞了个相机 “ 吃饱了吗 咱干点正事吧”

“合着刚那是鸿门宴 现在我吐出来还来得及吗?”
“你不是学摄影的吗帮我俩拍点照片吧”

我就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甜点 啥也别说了 拍! 使劲儿的给你们拍 !三百六十度旋转着拍!

易烊千玺说你就跟在我们后面 我们也不摆造型 你就看着抓拍

然后我就抱着相机跟着他俩走



他们拉着手走在一条路上 两边的树叶长到相交的程度 阳光从密密麻麻的枝叶中撒下来 我走到他们前面 瞅准他们互相对看的时候按了快门

他们又走过一座桥  两人站在桥上 我站在桥下看着王俊凯不知道在他对象儿耳边说了什么 他对象儿立马笑开了 漏出了好看的梨涡 我又举起相机 将这瞬间定格

之后 他们走了很多地方 切换的是场景 不变的是他们拉着彼此的手

最后 他们来到了一片玫瑰园 艳红的玫瑰争先恐后的欢迎着他们的到来 就在这片玫瑰园 王俊凯把他的膝盖献上了

我当时都傻眼了

看着王俊凯单膝下跪 慢慢从口袋里拿出戒指 举到他对象儿面前

“宝贝儿 咱俩认识七年在一起三年了 这三年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都是快乐的 我恨不得把一分钟掰成两半来过  人都学不会满足 就像我 得到了你男朋友的身份就想着要你老公的身份 '我爱你'所以 我不想以情侣的名义站在你身旁了 我想以你一辈子爱人的名义站在你身旁 继续养你和猫  所以……宝贝儿嫁给我吧 或者我娶你 ”

“好啊”

才下过雨的天边 出现了一道彩虹

我举起相机狂拍  这是在求婚啊!
最后他俩在哪拥吻 我在这一边哭一边拍 

尼玛! 不带这么虐狗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所有小可爱都有爱你们的人

愿你们 '那人出现前有人疼 那人出现后有人宠'

最后 凯千六周年 2190天你们不止一个六年 所以你们慢点儿走 慢点儿长大 不急,要好好的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