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蛋儿

那个男孩始终在教我什么是爱

老套路 晨间运动





易烊千玺觉得长得好看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睁着眼睛睡觉' 王俊凯就是这样的

记得有一次他看王俊凯睡着了就去拍他 结果手机定焦那一刻看到手机里的王俊凯竟然睁着眼睛 吓的他立马收起手机转过来说“我没有拍你啊,我是拍这个沙发的你挡着了”过了会没反应 才发现那人睡得正香 但眼睛还是睁着的


刚认识的时候易烊千玺就发现了 每次看王俊凯睁着眼睛睡觉都想过去在他眼前闹腾一番 但是那时不熟啊 现在不一样了 现在都是睡一个被窝的人了 那当然要好好皮一皮啦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易烊千玺已经醒了 王俊凯还在睁着眼睛流哈喇子

易烊千玺顿时玩心大发  先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确认那人不是在装睡  然后就开始作……


先是用手指着他鼻子和他眼对眼 又是拿了个怀表在他眼前晃嘴里还念念有词的 最后还大胆的在他面前跳起了舞 反正那人看不见



皮完了 跳累了易烊千玺一头又躺在了床上 一转身!!!妈呀! 这人睡着睡着咋还凹起了造型呢  还一只手杵着脑袋 还笑!妈呀!这人有点厉害啊!


正当易烊千玺又拿起手机打开相机打算拍的时候 镜头里的那人配合的举起了剪刀手 完了……醒了……



易烊千玺收下起手机 慢慢的转过身子 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Q:“嘿嘿 醒了啊 那啥……我今天醒的早 你饿了吧 我去给你买点早餐哈”
说完拿着手机就想一溜烟儿的跑 被王俊凯长臂一拦躺回了床上

W:“我刚才看你跳的挺嗨 你再跳一个我看看啊?”

Q:“没有~你做梦呢 我怎么可能大清早跳舞呢 对吧!”

W:“是吗?我记得你还冲我扭屁股来着  是做梦吗?”

完了完了 丢人丢大发了 但易烊千玺绝不承认!
Q:“当然是做梦了 绝对是做梦”

W:“那你知道这梦的后边还有什么吗?”

没了呀 刚刚跳完舞就躺下了 没干别的了呀
Q:“不知道”

王俊凯忽然起身把易烊千玺压在身下 压低声音说

W:“那我给你还原一下”







说完拉着他对象儿来了次晨间运动……

如果那是做梦 那就是他的真实反应……

如果那是做梦 那就是他想做下去的梦……

(易烊千玺:我刚才没对他这样啊……)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