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蛋儿

那个男孩始终在教我什么是爱

老套路 抓王八






“小桥流水哗啦啦啦啦 我和隔壁老王抓王八
老王抓了二十一只 我自己抓了二十八”


这是易烊千玺整个童年的歌曲 每天都会哼几遍

小的时候放学回家把书包一丢就和隔壁王叔叔家的王俊凯哥哥去河里抓王八

别看那个哥哥比自己大 但其实是有点傻的

比赛谁抓的多谁就把谁背回家 每次王俊凯抓的都比自己抓的少 自己就趴在他的背上晃悠着小腿嘴里哼着自己创的歌

不过王俊凯的背好像有魔力 不大宽的肩膀足够他枕着 不大结实的手臂却把他抱的稳稳当当 所以每次走到半路易烊千玺就会睡着


王俊凯是有洁癖的偶尔易烊千玺睡得香了就会流口水 醒了之后就不好意思的说 抱歉啊 我下次绝对不睡着了 可下一次还是会睡着 还是会流口水 王俊凯也从来没有嫌弃他

长大了之后偶尔易烊千玺累了不想走回家王俊凯还是会背起他一步一步走的缓慢 稳重 像背着他这辈子一切 小心翼翼的往家的方向走

后来易烊千玺总是会说起 还会嘲笑一番
“王俊凯你怎么那么笨啊 小时候我们抓王八你没有一次能多过我的” 


王俊凯只是笑笑 自己的小对象儿自己宠着就好了
他怎么会告诉他每次都是自己悄悄往他的筐里放呢
又怎么会告诉他 每次看到他笑的没心没肺的跳上自己的肩膀 自己脸上装作不情愿心里其实已经乐开了花呢 又怎么会告诉他在某一次回家的路上自己趁他睡着 侧头偷偷亲了他呢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