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蛋儿

那个男孩始终在教我什么是爱

老套路 七夕与告白 我与你

「凯千」非现实向
总裁凯×员工千



“滴---滴---滴---”闹钟被易烊千玺按下第十一次的时候 正好是七夕节这天的九点二十一分 前一天晚上大老板莫名其妙的说给自己放一天假 放松放松好好玩玩  七夕节跟他这个单身狗有什么关系?不明白大老板为什么要给他放假 但前一天晚上是玩开了 导致了今天早上赖到现在才起


吃完早餐换了身衣服 易烊千玺没事开始瞎捉摸他大老板为什么要给自己放假 得出原因有三

第一  老板看自己工作勤恳 每天守时 态度良好 为人和善 于是大发慈悲给自己放一天假 

但不大可能 他老板是个工作狂 容不得一丝怠慢 每天的行程都是前一天码好的 作为老板秘书的自己当然也是没有一点休息时间的


第二 老板以为自己有女朋友了 故意放自己一天假在七夕这天陪女朋友!

但也不可能 记得有一次和大老板出差大老板请自己吃饭的时候无意的问过自己有没有处对象 自己放下叉子认真的回答了一句 “老板 你知道有个词儿叫'母胎solo'吗?说的就是我”  
当时大老板可是可是笑着连连说 “母胎solo好母胎solo好”的 不可能忘记了




第三 就是大老板自己恋爱了!今天要陪女朋友所以不需要自己了!

大老板叫王俊凯 长得比自己可帅气多了 年纪轻轻就自己当了老板 一双桃花眼一对小虎牙 长长的眼睫毛忽闪忽闪的挠的人心痒痒

每天都有不知名的名门小姐来办公室 不过都被大老板打发了 送来的东西也被大老板转手扔在了脚边的垃圾桶 看的易烊千玺是真心疼 那天辞职了或者被炒了自己就来公司楼下捡垃圾


哦对了 就有一次 去年自己生日的时候 大老板把不知道谁送给他的巧克力给了自己 说“这个太甜了我不喜欢 今天不是刚好你生日吗 给你当礼物了” 那个巧克力到现在还被自己放在冰箱里没舍得吃呢

虽然大老板一向清心寡欲的 但也是血气方刚的男人啊 架不住外面那些妖/艳/贱/货的勾引啊 试问谁能抵得住小美眉的生扑啊!以前都是自己替他挡着 唉~想想自己倒有点多余了 人都有女朋友了  也不知道那张妖艳的脸便宜了谁

哼!有女朋友就连工作都不作了 有女朋友了不起啊!
想着想着易烊千玺就来到冰箱前面 打开门就看到被自己放了很久的巧克力 小心翼翼的拿出来吃了一个 又把剩下的放回原位 吃一个就够了 吃完可就没了





正闭着眼睛慢慢品的时候就大老板的电话打来了 看吧 就知道没有平白无故放假的好事

Q:“喂,老板 有什么事吗?”

W:“呃……没事 这样啊千玺 你今天已经安排了吗?”

Q:“安排?没有啊 ”

W:“你今天……没过节?”

易烊千玺心里白眼翻上天 都给你说了没女朋友 还来这问 您有女朋友您了不起? 搁着酸谁呢?但嘴上还要恭恭敬敬
Q:“没有老板 我没有女朋友。”

W:“没有好 没有好”王俊凯在那边不由自主的就把内心os给说了出来

Q:“老板您说什么?”

W:“啊!没什么 我想说如果你今天没什么安排的话 能不能出来帮我个忙 我今天……想向我喜欢的人告白”

看吧看吧 我说什么!就是有女朋友 为了告白故意空出一天时间 不过您跟您喜欢的人告白 我能帮什么忙啊 我又不能替您说

但秉着老板有事义不容辞的心易烊千玺还是应下了 挂了电话易烊千玺对着镜子打扮了一番 怎么说也是要见未来老板娘呢

最后喷了两下香水易烊千玺就骑着他的小电驴出发了 走到岔路口才想起来 没要地址啊!刚打开手机大老板的定位就发过来了 果然是真爱啊 找人帮忙都变得事无巨细了 哼!


看着手机上的那个一闪一闪的红点易烊千玺心里莫名有点儿紧张 说不出为什么

到了地点易烊千玺摘了头盔一步一步的向餐厅迈进

服务员过来招呼
“你好是易先生吗?”

“我是”

“王先生已经在里边等您了 请跟我来”

“谢谢”

服务员领着他来到了一个包间做了个请的姿势便走了易烊千玺敲了敲门就推门进去了


打开门易烊千玺就愣了 房间里布满了气球 不是粉色是大红色的 四个椅子上两个放着布偶 坐的板板正正 桌子上放着一大束玫瑰 好不浪漫

W:“千玺你来了”

王俊凯的声音让易烊千玺回过了神
Q:“老板您都布置妥了叫我来干嘛呀 给您录像啊?”

W:“你不来……我像谁告白啊”

Q:“什么?”易烊千玺二十多年来第一次怀疑自己的耳朵

王俊凯把他推到椅子上 自己在他对面坐下 慢慢开口

W:“千玺 我不知道这样是不是有点突然 会不会吓到你 但是我接下来说的话 希望你能听进去 然后给我答案”

易烊千玺现在整个人都是懵的 完全转不过来

W:“说起来很奇妙 从你进公司那天起我好像就格外注意你 眼睛不由自主的往你身上扑 看你有的时候会两只手握拳高兴的跳起来 看你有的时候喝了口烫咖啡可爱的伸舌头 看你……等下我喝口水”


一句话把紧张的易烊千玺差点逗笑 原来一向出事冷静的大老板也有紧张的时候


W:“反正我看你那哪都好 就连你张着嘴睡觉流口水我都觉得可爱 但你的反应太慢了 你上次生日我特意从美国给你买的巧克力 骗你说人家送的你居然就信了 你也不想想哪个女人送我的东西我接下来过 更别说还转送给你”说着王俊凯有点恨铁不成钢的语气


“我以为你有女朋友了 可你上次和我说你是母胎solo啊 那你既然没有喜欢的人 没有理由不喜欢我啊 我长得那么好看……眼看着我自己越陷越深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真的憋不住了 我怕这个七夕过去你就被别人抢走  我知道你喜欢红色 我就买了红色的气球 知道你喜欢玩偶 我就买了玩偶 让他们为我们见证 千玺 我……你等一下!我再喝口水”


眼看着水都被王俊凯喝完了 易烊千玺是一点都不紧张了王俊凯倒是越喝越紧张 心里默默吐槽自己“以前谈上亿的合同也没这么紧张过”

W:“千玺!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说着不紧张了 但听到那四个字的时候易烊千玺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 “自己喜欢的大老板在向自己告白怎么办?在线等,急!”

Q:“哪有人这么问的啊 你喜欢就喜欢好了 干嘛问我喜不喜欢”

W:“ 啊~千玺你不喜欢我吗?我以为你喜欢我的……”王俊凯一腔热血瞬间没了 声音越来越低 头也越来越低 所以易烊千玺走到他面前也没发现 直到声音又想起

Q::“喜欢啊~长得好看又多金 怎么不喜欢啊! ”

王俊凯瞬间有满血复活 抬起头眨着眼睛问
W:“真的吗?千玺?我就知道你喜欢我 那……我可以亲你吗?”

Q:“ 都跟你说了不要问 还问!”

W:“明白!”


对象儿让你不要问的意思就是'别说话 吻我'的意思啦~

晚上大老板喜滋滋的把他对象儿带回了家 发了条朋友圈以示主权


易烊千玺他对象儿:
千玺,七夕与告白 我与你[爱心]
配了张他们俩在一朵玫瑰花后面亲吻的照片 玫瑰花刚好盖住了嘴 引人遐想啊

易烊千玺在下边评论:
土死了,土死了

其实心里:
甜死了,甜死了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