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蛋儿

那个男孩始终在教我什么是爱

老套路 遇见

刚学的!

第一种遇见

说一下设定 痞子凯×明星千

王俊凯刚又和对面那条街的老大在小巷子里打了一架 虽然把对方打趴了 但自己手也是累的疼到不行 这以后打人这种事儿还是要交给小弟去做

自己嘛 负责英俊潇洒就好

甩了甩有些麻掉的手 让小弟们先走自己要抽根烟止止疼 刚点燃吸了两口 就听见背后来了脚步声 本以为是那帮孙子又来找打 转过头就看到那个在这条本是打架斗殴吸烟撒尿的地方格格不入的人

那人二话不说开口就唱


“过去只是整个故事没读完的一半

我想给你这一刻温暖的陪伴

拥抱你心中的孤单投射一道光线

这是短暂也是永恒

我们彼此相遇相知的纪念”



声音苏苏的 调子缓缓的 易烊千玺的歌声就这样不加修饰流进王俊凯耳朵里 像是把原本孤独的心温柔的抱起来在云朵上跳舞 

配着结尾 那人给了王俊凯一个醉人的笑

王俊凯那一刻就觉得 完了 这人绝对是来偷东西的

Q:“我唱的好听吗?”

W:“啊?哦……好听,好听!”

Q:“那……你能给我样东西吗?”

W:“要什么,你说”
王俊凯心想:银行卡 房产证 户口本 身份证只要你说 给!都给!

Q:“ 这个”
易烊千玺缓缓靠近自己然后两根手指把自己叼在嘴里的烟拿了去

Q:“你好,我是易烊千玺 也是世界卫生组织禁烟大使 今天是世界无烟日 吸烟有害健康 希望您以后少抽烟 祝您健康”


然后扭头就走了 搞了半天是来偷烟的?

W:“喂!等一下 把你从我这偷的东西留下”

Q:“不好意思 我就拿了您一支烟 没偷您东西啊?”

W:“把我的心还给我!”

Q:“…… ”这怎么还遇到个碰瓷的 偷钱还能还 心?我咋还?

Q:“这我好像没法还啊……要不 不还了?”

W:“我看可以!”








注:歌词是《拥抱你》中千玺的部分

评论(3)

热度(35)